首页
稻城“三快”复工复产助力经济复苏
2020-04-09 02:33:51
来源:
稻城县政府
阅读数:
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重点项目复工快。复工政府类投资项目16个,占续建项目的72.7%,其中省重点项目2个,复工率100%;州重点项目12个,复工率65%;县重点项目9个,复工率40%

二是市场主体复业快。复产限额以上企业11家,复产率44%;复业市场主体921家,其中餐饮133家、食品流通店108家、物流运输10家、药店10家,酒店、服饰店等660家,市场主体复业率30%

三是“僵尸”企业剔除快。出台分类处置方案,对丧失自我发展能力,依靠政府补贴或银行续贷“吸血”维持生存,无生产效益占有土地、资本等要素资源,妨碍新动能成长的“僵尸”企业动“刀”,助推经济提质增效。目前已剔除“僵尸”企业39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