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三服务” 助力企业解决“乏力感”
2020-05-13 01:41:19
来源:
道孚县政府
阅读数:
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为企业提供资金服务。安排财政专项资金,强化扶持力度,对10家经营主体落实稳岗补贴33.8万元同时积极对接金融机构,为17家经营主体及时落实贷款“降价”、还款“延时”等制度,已7家中小微企业贷款79万元。

二是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由县主管部门牵头开展企业集中服务走访活动,摸清弄懂企业所需服务的难点、点,积极利用掌上APP平台,优化审核流程、缩短审核时间,开展财税服务“不见面”“不打烊”高效服务。

是为企业提供政策服务。研究制定《道孚县关心关爱中小微企业发展措施》,建立“宣传+服务”政策落实制度,目前已开展集中政策培训活动15场次,落实服务中下企业各项政策3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