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召开加油站“厕所革命”推进会
2020-05-26 07:03:10
来源:
德格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全县加油站厕所革命顺利实施,不断提升加油站服务群众、服务全域旅游的能力5月25日,德格县召开全县加油站“厕所革命”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义、县经信局、县住建局以及全县12座加油站(点)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加油站对“厕所革命”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县住建局对加油站厕所“两纸一液”配备、蹲位设计、排污管道预埋、公厕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说明。倪铭同志要求:一要提高企业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担起主体责任;二要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厕所革命全面推进工作;三要抢工期、抓进度,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最后,向义副县长就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分析并商讨解决的措施、办法。他指出,各加油站作为服务全域旅游的第一线展示的是甘孜形象德格形象,更应该保持头脑清醒,增加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加油站应该把“厕所革命”与安全生产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作为加油站年审重要指标之一,目前这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已确定,标准已制定,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坚决打好“厕所革命”工作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