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三强化”推进核桃产业发展
2020-05-29 02:37:48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宣传发动。线上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传播媒介积极宣传核桃种植技术,线下下沉到基层发放印发核桃种植技术培训资料3500余份,光碟200多套,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种植核桃积极性。

二是强化技术培训。采取“走出去、引进来”办法,选送30余名技术人员到核桃产业发展的先进县(市)培训学习,邀请专家到本县授课培训1500余人,提高技术人员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让群众熟练掌握核桃种植技术。

三是强化基地建设。投入600余万元,建立正斗、边边哨1.8万亩核桃示范片、0.53亩核桃示范带,各乡镇、村也分别建立百亩核桃示范基地,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带动,整体推进核桃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