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塘县村戈乡全力打造“一镇一村两基地”实现产业带动群众致富奔康
2020-07-20 07:29:05
来源:
理塘县政府
阅读数:
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全力打造“温泉小镇”。投入资金322万元,打造“温泉小镇”乡村旅游品牌,目前年收入达40万元,所有项目建成后,估算年收入可达100万元,参与温泉建设的每户群众可分红15000元以上,查卡村人均年增收可达2500元。

二是全力打造乡村旅游示范村。投入资金120万元,推进农特产品展厅和2户民宿接待示范户建设。投入资金29万元,实施查卡村帐篷城建设,实现旅游接待收入15万元,参与村民每户分红2000多元。

三是全力打造优质牧草种植示范基地。投入资金130万元,建成700亩优质牧草种植示范基地建设,实现集体收入5万元。

四是全力打造蔬菜大棚示范基地。投入资金50万元,建成蔬菜大棚示范种植基地,目前正组织实施了15户家庭蔬菜大棚建设项目,通过蔬菜大棚示范基地建设,以点带面示范带动群众发展庭院经济,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