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龙县大力推进油产业振兴
2020-07-06 02:35:11
来源:
九龙县政府
阅读数:
1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培育龙头企业。“扶大、扶强、扶优”为宗旨,按培育一批、扶持一批、规划一批的思路梯度推进企业培育工作,重点培育油产业加工龙头企业。并在政策、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给予规上企业扶持,切实解决企业升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二是注重品牌创建。坚持以质量创品牌,积极引导、鼓励农产品加工企业建设及SC认证,以对口支援为契机,积极促进院企合作。完善农产品网络营销方式,提高产品知名度。

三是促进产品开发。鼓励和支持企业开展油产品生产线技术创新和工艺创新,支持企业实施机械化、智能化、信息化改造,提高油产品生产能力和产品优质品率。预计2022年,全县建设油菜生产基地0.2万亩,总产量达0.025万吨,总产值达0.0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