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得荣县不断优化产业布局
2020-08-24 02:09:50
来源:
得荣县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围绕粮食生产能力建设,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加大农业科技的推广应用力度打造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切实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累计建设高标准农田8000亩,粮食总产量达1.17万吨;改建百公里产业示范基地2.3万亩,推广藜麦、汉麻、中藏药等特色经济作物2.15万亩,成功创建曲雅贡酿酒葡萄现代农业州级园区。

二是立足资源优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大力发展生态特色效益农牧业。成功注册“得荣核桃”地理标志农产品,成功认证“三品一标”产品9个、“四川扶贫”商标农产品13个,目前全县第一个农特产品加工园区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

三是依托新村建设开发旅游景区(景点)坚持农旅结合、以旅促农,积极推进休闲观光农业发展。目前全县已发展民宿达标户24家,民居接待户170户,乡村主题酒店10家,年均接待游客达3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87亿元,乡村旅游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旅游产业打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