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召开全县加油站“厕所革命”总结会
2020-09-10 00:41:11
来源:
德格县经信和商务合作局
阅读数:
8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提升加油站服务群众、服务全域旅游的能力肯定各加油站在“厕所革命”工作上取得的成绩99日,德格县召开全县加油站“厕所革命”总结会,县经信局以及全县12座加油站(点)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县经信局倪铭局长就做好“厕所革命”总结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提出了围绕“四个一”继续维护“厕所革命”;围绕“四个一”抓实问题整改;围绕“四个一”落实安全生产。

最后由经信局副局长余杰传达向义副县长加油站“厕所革命总结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厕所革命;二是生命至上,抓好安全生产;三是保证来源,抓好油品;四是真心服务,探索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