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龙县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
2020-09-14 02:23:56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优化提升存量、培育发展增量发展新兴产业、壮大主导产业、提升传统产业努力发展绿色健康食品产业和民族手工艺产业,助推打造绿色健康产业示范基地和民族手工艺转型升级。

二是推进药材种植,规范基地建设拓展康养产业,弘扬藏医文化,建立下占片区子拖西乡等乡中药材种植绿色基地,在尤拉西新建中药材深加工企业,探索出药材种植的新路子,实现中药材产业可持续发展。

三是依托特色农产品,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新龙野生菌食品产业,延伸产业链条,扩大以琼益菌业为代表的微小企业规模,重点发展青杠黑木耳、野生食用菌系列原生态养生产品,把新龙推进成为“圣洁甘孜绿色健康食品原料产业供应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