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雅江县“三强化三抓实”全力推进产业富民战略
2020-10-15 05:15:03
来源:
雅江县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监督执法,抓实生态旅游产业。进一步规范管理,全面提升旅游服务综合水平,截至目前,接待游客85.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35亿元,旅游综合收入8.14亿元。

二是强化工作措施,抓实生态能源产业。完成两河口水电站开发投资43.19亿元、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投资970万元、统调电站上网电量5.8704亿千瓦时,超序时进度完成。

三是强化特色优势,抓实生态农牧产业。按照“江北及祝桑乡重点发展中藏药业、江南重点发展特色种养殖业”的特色农牧产业区域发展思路,建成特色农业产业基地2.662万亩,大力创建州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6个,实现食品饮料加工产值16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