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多措并举推进特色产业促发展
2020-12-03 02:18:00
来源:
康定市政府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创建特色品牌。截至目前,注册农产品商标98个,认证农产品地理标志3个,登记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38个,荣获“中国高原羊肚菌之乡”称号,达杠村被评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

二是加快平台建设。综合运用电商三级网络,建成覆盖21个乡镇126个村的电子商务服务站;搭建“科技扶贫在线平台”,累计入库专家144名,信息员226名,在线解决农牧民种养殖技术难题2941条。

三是强化科技支撑。成立食用菌、中药材、水果3个专家技术服务团队;组织专业技术指导专家5人科技特派员51人驻村农技员58人农业技术服务小分队80余人产业指导员117人全面开展产业技术指导,开展实用技术培训达2.8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