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得荣县加力推进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
2021-06-10 01:41:48
来源:
得荣县政府
阅读数:
1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控源头。加大线路通道内树线矛盾隐患及配网设备下方易燃物清理,完成清理69.304公里,全面消除垂直距离、风偏距离不足的树竹隐患及可燃、易燃物隐患;加强线路本体及附属设备缺陷综合治理工作,完成717.9公里线路本体隐患消缺。

强宣传。协调发改、林草、公安、应急电力企业等部门,建立完善火情互报和信息共享机制、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协调机制、快速响应联合处置机制。深入到乡镇、村、组、户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林牧区火灾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已制作标识标语、LED横幅等共计30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

常督导。累计开展督导检查20余次,召开林牧区输配电设施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协调会10余场次,及时整改各级督导组发现的隐患问题,不定时进行回头看工作,巩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