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立足新能源战略助推光伏产业绿色发展
2021-11-22 05:15:18
来源:
稻城县政府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强化支撑保障。将光伏产业建设纳入国家光伏扶贫年度计划,总投资860万元,占地总面积约19800平方米,采用贫困村联建方式建设,每年产生固定收益123万元,年净收益约103万元。

科学运营维护。按“谁建设、谁维护”的要求,实行专业运维管理和日常运维管理相结合。目前,委托专业公司维护,运维费为电站年总收益的8%(含税费)日常运维管理工人2名。

统筹收益分配。出台《稻城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分配管理实施细则》,按照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发电收益形成村集体经济的原则分配收益。光伏电站并网以来,累计发电3857124千瓦时,累计收益289.28万元,安置公益岗位16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