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得荣县优化民营经济 创新企业发展
2022-03-16 02:32:21
来源:
得荣县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提升民营总量规模全力提升民营经济总量和经营规模。截目前,全县民营企业达165家,其中个人独资企业24家;农专社和个体工商户分别达125户1218户注册资金总量100万元以上的企业达141家,1000万元以上的达58家。

加强商标品牌建设。加大商标专用权和品牌商誉保护力度,强化商标品牌建设。截目前帮助2户私营企业提交4件基础商标注册申请;全县共取得商标注册证300件,地理商标7件。

推动商户转型升级。从各个行业中筛选出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规模、且有转型升级意愿的个体工商户,进行重点指导服务,帮助其转型升级为有限公司或个人独资企业。截目前,辖区新增个人独资企业5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