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解读专题讲座
2019-11-11 02:53:51
来源:
办公室
阅读数:
2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两书一章”的要求,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1025日上午,我局邀请州委党校陶勇老师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孙亮主持。

此次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陶勇老师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四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广大党员干部武装了头脑、指导了实践、从而推动工作的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甘孜经信人,将切实担负起推动全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担,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做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