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济信息化局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02:53:5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能力,切实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1025,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提出的“四个围绕”要求,将在基层深入开展调研的情况及调研成果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班子成员立足实际,结合分管工作,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两方面谈认识、谈做法、谈体会、谈收获,并在学习中提升了认识,在调研中摸准了症结,在研讨中激发了热情,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针对交流会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充分总结调研过程中发展的问题和积累的实践经验,积极探索新的思路和新的方法,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同时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基本功,制度化、经常化地抓下去,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和勇气检视问题,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见底见效整改落实。

(办公室提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