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济信息化局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2019-11-21 02:53:49
来源:
局办公室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8,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孙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1个重要判断、3条重要结论、13个“坚持”的显著优势,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13个“坚持和完善”的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学全会精神,强政策法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与经信工作和全体干部职工息息相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创新形式学、带着问题学,真正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抓主题教育,促成果转化。始终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并体现在制度成果和工作成果上,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转工作作风、提服务质量。以此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在提高政治素养、职业操守养成、纪律作风锤炼、服务质量保障四个方面上下功夫,为甘孜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