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
2020-01-20 04:15:0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受州经济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樱同志委托,刘加杰同志赴甘孜县拖坝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刘加杰同志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向拖坝乡及院所干部、普玉隆村两委负责人进行了宣传和辅导学习。同时还结合拖坝乡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乡村的干部增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的自觉性,要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是要将中央和省州的精神及《决定》作为今后乡村治理工作的行动指南,特别是州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推进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  促进长治久安的决定》具体深远的指导意义和现实需要的操作性,务必要按照州委的总体部署抓好落实。三是乡党委政策及各院所、村两委要结合乡情、村情,以中央和省州的精神为指导,弘扬踏石留印、抓铁留痕、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落实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措施,突出抓好维稳、发展和民生“三件大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