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推进建党治党工作
2020-07-29 02:04:45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7月23日州经信局党组开展了学习全州巡视巡察问题整改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局党组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特别党组成员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州委的总体安排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和战略定力,发扬革命斗争精神,扛实责任、主动作为,着力抓好廉政教育、腐败预防、标本兼治和制度建设等任务,更好服务和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警示教育,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从严惩治腐败决心,自觉加强思想武装和党性提升,时刻绷紧拒腐防变的弦,不断从思想道德、作风行为上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要树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终身责任思想和观念,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岗位都要保持公仆心、廉洁心,无论干什么工作都要站在对党、对历史和对自己负责的高度,牢记初心、不辱使命。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巡视巡察工作,要以巡视巡察为契机,不断加强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的整改和修正,要防止小问题小苗头演变为大问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州委成鸣书记的要求,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终身课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拧紧思想“总开关”,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持续高压推进惩贪治腐工作,为构推进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加快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