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忆初心 践使命 助力工业高质量发展
2020-07-14 03:13:41
来源:
局机关党办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经济信息化局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3日,甘孜州经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泸定桥纪念馆开展“忆初心、践使命,助力工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展现历史真相的画卷、武器、文献,听取讲解介绍等,深切感受到65年前中央红军一昼夜奔袭240华里,22勇士舍身夺取泸定桥的英雄壮举和大无畏牺牲精神;深入了解中央三大主力红军实现甘孜大会师,打通北上抗日通道,推动中国革命的生死转折;了解中央红军在甘孜藏区在一年又三个月时间时,播撒革命火种,团结藏汉群众,探索实践党的统一战线、民族宗教政策等,以及甘孜藏区人民为支援红军,为中国革命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和历史性的贡献。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红军英雄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党旗下温入党誓词活动,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铭记党员责任与义务。在座谈中,大家誓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继续弘扬党的革命斗争精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思想行动深入实施“工业强州”战略和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在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