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以贪腐案件为警鉴 牢树勤政廉洁之风
2020-09-21 02:23:41
来源:
办公室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贪似火,无制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必滔天。为抓好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大家防腐拒变的能力,近日州经信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雪域甘孜 清风护航》《利剑出鞘》。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在巡视巡察中查出的典型贪污腐败案例的贪腐人员,既有州县部门“一把手”,也有乡镇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他们之所以步入贪污腐败万劫不复的深渊,其根源在于没有正确认识和运用党组织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在政治上没有加强党性锻炼,在思想上信念缺失和动摇,在追求物质金钱、名誉私利过程中,欲望毫无节制地膨胀,擅自利用职务之便搞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追求私欲,给党和人民造成巨大损失,有的甚至挑战党纪权威、对抗组织。“手莫伸,伸手必被捉”,一切贪污腐败分子和行为终将会受到党纪法规的处罚和制裁。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工作生活中,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坚守初心使命,把党的规矩纪律挺在前,在思想上时刻筑牢预防贪腐防线,时刻做到勤政务实、廉洁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