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踏寻革命前辈足迹 砥励奋进新时代
2021-06-30 08:02:00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经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由州委组织部等部门联合承办的《初心回望》——蔡培修民改革老照片展,通过参观学习民主革命时期蔡培修前辈在甘孜执行任务的历史事迹,回顾了蔡培修前辈在甘孜组织开展民主革命奋斗历程,铭记无数革命前辈在1956年至1960年间的民主改革时期,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地方敌对武装开展斗争,组织和加强地方武装力量建设,保卫甘孜红色政权。认真践行初心,领导甘孜各族人民群众开展生产建设,与群众同甘共苦,始终与人民群众保持紧密团结的鱼水之情,促进了甘孜各族人民之间的融合,共同进步的历史功绩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深刻理解和认识到蔡培修等一批革命前辈,在民主改革中发扬我们党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发展生产的拓荒精神,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一心一意为人民谋利益的宗旨意识和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促进全州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和衷共济、和谐相处的民族团结进步路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对党、对革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及奉献精神,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实际的工作岗位,努力担当起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