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温康定解放历史 增强发展信心
2021-06-07 02:19:13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6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经济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学党史,重温康定解放历史专题学习,州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晓峰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回顾了康定解放时期的革命历史。

通过学习,全局党员干部重温了康定解放时期那段峥嵘岁月,随后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为康定解放、建设、稳定事业而牺牲的无数英烈,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念,不怕牺牲。

会议上,高晓峰同志希望全局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党的光辉历史和创新理论,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砥砺抓好“6+1”绿色现代工业体系建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更加主动担当作为,对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要求,在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领域积极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