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信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建党治党工作
2021-06-18 02:10:00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着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州经信局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局党组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甘孜州委州政府关于2021年》《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等。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巩固党的执政根基,提高领导能力的重要内容。局党组、党组成员要自觉担起从严治党和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按照州委、州纪委监委的安排部署,将管党治党和建党工作抓在经常、管在日常。着力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制度、教育、监督和处理四个环节强化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顽疾。按照省经信厅的要求,扎实推进行业领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提高工业发展项目管理工作质量和效益。

会议还审议了《甘孜州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方案》《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