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州经信系统开启红色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20 02:48:00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铭记党的革命足迹,感悟和传承伟大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近日,全州经信系统启动了以踏寻红色足迹、启航新征程,奋斗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红色党史学习教育。

州经信局党组书记王俊同志在红色党史学习教育开班会议上对全州经信系统党员干部及企业代表提出了四点要求,并寄予了希望。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坚持用党的理论筑牢信仰之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坚定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不断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自信,立足推动全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甘孜的新篇章。二是要发扬党的红色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通过红色党史学习教育锤炼意志品质、洗礼思想灵魂不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党的伟大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补足精神之钙,在奋斗第二个百年目标新长征中砥砺前行、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劈波斩浪,为十四五开新局、创佳绩。三是要增强忠诚担当的责任心和事业感。全州经信党员干部要抓住甘孜经济社会发展机遇叠加的发展期,坚持新时代发展理念,树立化危机育先机,应变局开新局的思维,紧密结合6+1产业发展,着力推动工业经济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鼓励企业家们继承弘扬红色创业精神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抓住新时代的发展新机遇,强化民族工业精神,为甘孜工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四是要恪守为民情怀,全力为企业群众办实事。通过红色党史的习、体验和感悟,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相结合统一更加自觉地继承和弘扬党一心为民谋福祉的情怀甘当企业和群众的公仆,始终将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作为长期坚持的责任和担当,主动为基层企业和群众解决困难问题,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壮大,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想法子、寻路子,最终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全州经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分东路、北路和南路三期开展,主要组织全州经信系统党员干部和企业代表到泸定桥纪念馆、建川博物馆、成都战役纪念馆等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