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2021-07-12 01:26:3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州经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活动,将党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职工心里。

在走访慰问吕宗荣老党员时,大家也聆听了他讲述的甘孜州工业经济、乡镇企业、民营企业发展历史,老一辈工业人的艰辛的奋斗历程,并以此增强大家工作责任感和进取心,将以老一辈工业经信人的顽强精神和奉献品质为榜样,立足平凡的工作岗位,认真做好工作中的每件事,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坚持在平凡中追求卓越的产业人理念,在推动工业经济创新高质量发展中奉献更大力量,做出更大贡献。

在看望慰问退休困难职工王小凤阿姨时,大家十分关心她的身体健康,希望她继续保持当年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以当年的工作勇气和毅力战胜疾病,祝愿她身体早日康复,生活快乐,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