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坚持党的组织原则 弘扬伟大斗争精神
2021-08-16 08:31:48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9日,州经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99、100问内容和《求是》杂志评论员文章《在历史纵深处看全面小康伟大成就》。

通过此次集中的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和理解民主集中制原则是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和领导制度,是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重要标志,是维护党团结统一和作出科学决策、凝聚前进力量的法宝;厘清了民主与集中相互统一、相互促进的辩证关系,是党统一思想、 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行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领导制度,是增强党的生机活力,巩固党团结统一,发挥党的集体智慧力量的最大优势。

党的斗争是针对矛盾问题和风险挑战。没有伟大斗争,就没有共产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创造的历史性变革。全局党员干部表示,在新的历史使命和征程中将深入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组织、领导制度,传承弘扬党伟大斗争精神,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工业经济创新高质量发展等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执行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把他们的切身利益维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