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坚持以伟人的思想理论指导工作实践
2021-09-10 02:27:00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经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同时还学习了革命烈士江姐(江竹筠)的革命斗争故事及英雄事迹。

通过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不移地践行“为国家谋富强,为人民谋福祉”的初心,他们领导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挽救中华民族于危难,挽救中国人民于水火他们选择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带领中国共产党人历经无数艰难曲折和流血牺牲,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的胜利,在推进和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进行科学的求索。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在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中,以非凡的思想智慧、高远的政治眼光、高超的领导才能、丰富的斗争经验,带领中国共产党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他们为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和卓越的贡献。在以毛泽东和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领导集体所形成的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是我们宝贵的精神和思想财富,是指引我们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向前的实践真理和行动指南。

在学习会上,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孙亮同志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通过不同的学习形式、学习渠道和学习场所,更加全面地抓好百年党史的学习,要通过学习系统深入地把握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深刻地领悟党的思想伟力认真总结“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不断用党的光辉思想、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担当;要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工作岗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九次、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将创新高质量发展决策和部署融入全州工业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工作大局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