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济信息化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14 02:30:00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8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统一部署,1月25日,中共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州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州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毛雪梅,各科室、中心、站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王俊代表局党组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和会前意见征求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局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中,班子成员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毛雪梅对中共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整改措施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公正,是一次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程序到位、气氛良好的会议。

王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组成员按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对照检查,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开诚布公,剖析原因深刻全面,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见人见事,达到了解决问题、锻炼党性、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

王俊强调,经信局党组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委十一届历次全会和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干部素质能力,勠力同心、驰疾步稳,全面推进全州工业经济取得新成效。

王俊要求,要强化民主生活成果运用,严格对照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从严开展补短板、强弱项,抓实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工作,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提供坚强保障。一要永葆政治自觉,全局领导干部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筑牢思想基础,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臧工作部署。二要实现学史增信,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抓好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去汲取力量、建功甘孜。三要厚植为民情怀,要牢记强甘孜工业,谋人民幸福的初心使命,围绕全州“6+1”绿色现代工业体系,抓好顶层设计、基础设施配套、项目落地等重点工作,念民之所忧、行民之所盼,努力在打赢经济翻身仗上实现新突破。要推动自我革命,要带领全局领导干部坚持以史为鉴,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跳出历史“周期率”,答好延安“窑洞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