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2020-10-09 02:04:00
来源:
中国甘孜网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优惠政策落实落地见效1至8月,累计依法减免税费7.76亿元,增长21.11%,高于同期税收收入增幅2.07个百分点,有效减轻了市场主体负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其中,小微企业发展减免2.59亿元、区域发展减免1.51亿元、民生改善减免0.97亿元、金融资本市场减免0.47亿元、“三农”减免0.18亿元、其他各项事业减免2.04亿元。

二是以税资政作用发挥明显。先后报送复工复产和税收经济分析报告16期,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其中4期得到州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同时,采取当面汇报、专题报告、会议报告等形式,切实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各项优惠措施。

三是税费征纳关系持续优化。认真讲好税收职能作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多期信息被人民网、中国网、四川经济日报等媒体采编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甘孜形象,税务人员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支持贫困家庭大学生创业真实故事的微电影《微光璀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为甘孜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