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林草局牵头开展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2020-05-29 00:53:00
来源:
省林业和草原局网站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扎实推动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按照省政府工作安排,省林草局牵头会同省委编办、发展改革、应急等部门组成专项督导组,由王平副局长带队代表省政府对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5月22-24日,王平组织督导组成员集中学习掌握国务院督导四川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国务院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省专项整治督导工作方案等内容,细化制定督导工作方案。

5月25日上午,督导组在甘孜州召开督导工作见面会,听取州委州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王平高度评价了甘孜州专项整治工作成绩,要求甘孜州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督导工作重大意义、把握督导整治工作重点、严格按照督导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各项工作。

5月25-27日,督导组的三个工作小组,分赴康定市、新龙、理塘等7个高危区县(市)开展督导工作,通过听汇报、查资料、走访等方式了解各地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向地方反馈督导发现的专项整治方案编制不够及时、问题整改清单内容不够具体等问题,要求各地严格按照国务院督导组、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