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当好“四员”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2020-06-08 01:06:01
来源:
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当好参谋员起草制定《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灭火领导小组建议名单》,成立以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任“双组长”、州委副书记和州政府常务副州长任“双常务”副组长、5名州级领导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建立由1个综合组统筹推进、10个专项整治小组分工推进、18个县(市)和2个景区管理局全面推进的“1+10+20”专项整治推进体系。

二是当好督导员成立以州政府秘书长为组长,州级相关部门、18个县(市)政府分管领导为成员的综合协调组,督促各专项单位“边调研、边编制、边梳理”,确保方案编制与整改工作同步推进,初步编制完成10个专项工作推进方案,同步梳理10个专项的“四个清单”,共计梳理问题清单130项、任务清单126项、制度清单130项。

三是当好督办员建立完善“每日工作动态”和督办交办机制,每日收集各地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提示重点工作内容,并将在近期根据5个调研组和州级领导督导情况,下发问题清单,采取“发点球”模式督促各地整改落实。

四是当好宣传员及时督促各类媒体开设专题专栏,推出动态报道,累计发布相关新闻300余条,筹备启动“县(市)委书记、县(市)长谈整治”专栏节目,将在近期组织甘孜报社、甘孜电视台分期分批对重点地区县(市)委书记、县(市)长进行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