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林草局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总结部署会议精神
2020-06-28 02:34:00
来源:
省林业和草原局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6月19日全国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总结部署会议的精神,6月24日,省林草局召开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视频会议,21市(州)林草主管部门分管防火工作的负责同志以及防火科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林草局二级巡视员万洪云传达了全国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总结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国家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志鸥、副局长张永利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抓好我省森林草原防火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二是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三是抓好林草安全生产工作;四是抓好防火资金的统筹使用;五是抓好防火项目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