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整治工作每日动态第26期
2020-06-29 02:30:51
来源:
甘孜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2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6 28 日,州政府州长肖友才在全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暨州安委会 2020 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上,对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各级各部门必须按照省委清华书记来州视察调研时对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的重 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思想认识、体制机制、责任落实、风险隐患、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宣传教育“七个方面”和督导组反馈问题,查找症结,剖析根源,反思检讨,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全力推进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二、德格县整治办派出 3 个综合督导组,对全县各乡镇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防汛防地灾、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 导。新龙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中小学校进行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增强学生的森林草原防火意识。巴塘县国网供电公司按照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排查整治城西 1 0kv 线奔扎支线山火隐患。丹巴县各乡(镇)深化宣传教育成果,以行政村为单位,陆续在关键点位喷绘森林草原防灭火永久性宣传标语,积极营造全社会合力抓整改的浓厚氛 围,进一步强化群众的思想认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