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草局召开专题会议扎实推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2020-06-04 09:52:00
来源:
甘孜州林草局
阅读数:
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日,甘孜州林草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国务院和四川省督导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及专项整治工作意见反馈会精神,听取全局森林草原防灭火及专项整治工作和全国两会期间蹲点督导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加强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各科室要深入学习领会专项整治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制定学习计划、撰写心得体会,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提升抓好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抓住专项整治的契机,认真梳理短板,采取针对性的解决措施。二要强化执行,精准推动,认真开展整治工作各项任务,确保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一方面各分管负责同志、各直属单位、科室负责同志必须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明确整治工作要求,研究解决问题。另一方面要加强沟通协调,森林草原防灭火是项系统性工程,涉及多个部门、多个业务科室,要切实加强各科室之间、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州林草局在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中的牵头作用。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指导力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各分管领导务必做到亲力亲为,各直属单位、科室负责同志要积极工作,全力协调配合,严禁出现推诿扯皮现象,确保完成整治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7个工作组关于3个牵头专项整治方案和“四项清单”征求意见情况,并安排下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