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省“三州一市”森林草原防火预警监测体系建设项目可研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2020-09-07 03:13:11
来源:
省林业和草原局网站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7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组织省工程咨询研究院、成都理工大学、成都无线电监测站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对省林规院编制的《四川省“三州一市”森林草原防火预警监测体系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审。与会专家经过认真审查、质询讨论,一致认为可研报告编写依据充分,内容及材料齐全,符合《林业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定》(试行)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四川“三州一市”森林草原防火预警监测体系建设项目为中央生态环保储备库项目,其构建的“空-天-地-人-物-联-网”一体化预警监测体系,包括卫星遥感监测系统、无人机预警监测系统、林火视频预警监测系统、林区卡口监测预警系统、地面火情红外监测预警系统、林区人员红外监测预警系统、森林火险因子监测系统、瞭望监测系统和人工巡护监测系统等。项目实施将为区域森林草原火情“早发现、早处置”提供科学指导,从而实现森林草原火情“打早、打小、打了”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