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督导组蹲点督导甘孜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2020-11-18 01:51:03
来源:
电力科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州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森林草原防火能力水平。按照《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四次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蹲点督导的通知》要求,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率督导组于11月2日至12日,围绕责任落实、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火源管控、宣传教育五个方面,分别对甘孜县森整办、县电力公司、7个专项整治工作成员单位以及13个乡镇、学校、寺庙、林牧区经营企业、加油站、祭祀点、煨桑点等30个点位蹲点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走访询问、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排查、仔细梳理。明确指出了甘孜县专项整治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要求存在问题的部门、乡镇立即整改落实,以不折不扣、钉“钉子”的力度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圆满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