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袁纲在白玉县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11-29 03:17:58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5日至26日,州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袁纲前往白玉县麻绒乡、章都乡、绒盖乡等地暗访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并专题听取白玉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

袁纲指出,当前我州已进入森林草原防火期,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认真落实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系列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全覆盖全领域无死角开展“查应急预案、查工作机制、查包保责任、查用火审批、查进出卡点、查装备状态、查护林员岗位职责、查基础设施、查应急物资、查宣传教育”“十查”行动。要防在实处,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各项防灭火举措。要加强宣传教育,严格管控火源火种和进出人员,坚决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要加强暗访督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人为森林草原火灾、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两条底线”。

白玉县和县林草局、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