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第十七次工作组全会在蓉圆满闭幕
2021-08-02 03:02:05
来源: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网站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为期3全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第十七次工作组全会在成都双流圆满闭幕

此次全会重点围绕工业互联网网络、平台、标识、安全、应用等创新发展,区分30余项工作类别,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分析研究,达到了预期目的,形成了一批成果。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小企业基础数字化能力标准”“基于TSN的端到端网络演算技术研究”等一批立项事项,研究启动了电力、汽车、材料、石化、白酒、光纤、船舶等7个垂直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应用指南》编制工作。会议决定新增设联盟“碳中和碳达峰工作组”,更新联盟组织架构为“15+15+X”,下一步还将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等方式加强国际合作,推进我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始终与国际标准相衔接。

会议还举行了四川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建设成果发布仪式成都市双流区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共建成渝(成都)研究院项目签约仪式,开展系列主题沙龙及调研活动,其中郎酒公司、积微物联等企业分别就白酒行业标识应用、数智驱动创新发展等进行了主题分享。全会共涉及20余场专题会议及专项活动。

此次会议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全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主办,成都市双流区政府承办。联盟成员单位及业界专家代表共8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