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诵扬正气清风 甘孜州经信局开展廉洁诵读活动
2023-05-16 07:24:00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10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廉政文化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营造和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环境,5月15日,甘孜州经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岚安乡开展廉洁诵读活动,颂中华经典,学廉洁模范,做有德之人。

ba5abf0ab417770260cc749d8b8cf88.jpg

廉洁诵读活动现场

活动中,甘孜州经信局机关12名干部参与诵读,他们中有的颂扬包拯、苏轼等古代清官廉吏,有的赞颂李大钊、方志敏、杨善洲等革命先辈的廉洁事迹,有的赞美“雪线邮路英雄”其美多吉……诵读内容丰富、文字精炼、题材多样。通过这次诵读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廉政爱民、执政为民的初心,始终用实际行动保持先进性,坚持警钟长鸣,把握人生准确的航向;时刻以身作则,恪守廉洁,永葆人民公仆本色。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红色经典诵读为契机,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提升勤政廉洁的思想境界,在机关、家庭深耕厚植廉洁文化。自觉加强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清正干部、清明机关和清廉形象,为谱写甘孜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