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信局深入甘孜州融达锂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3-05-16 00:54:46
来源:
环境与资源综合利用科
阅读数:
30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确保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5月10日,州经济信息化局分管副局长带队深入甘孜州融达锂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公司破碎车间、浮选车间、物料堆存场所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发现问题隐患3处;同时从学习贯彻落实有关领导批示指示要求、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强化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管理等方面认真查阅了企业内页资料,发现问题4项。

检查组指出,一要深刻汲取近期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不断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培训。二要加强生产车间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立即整改到位。三要加强对货运外包公司管理,从货物运输源头安装GPS超速监控,防止货运车辆超重超速。四要切实做好防雷安全工作,加大雷电灾害防御知识的学习和宣传,有效预防雷电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