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信局全力做好市域社会治理试点验收工作
2023-05-09 01:08:00
来源:
节能监察中心
阅读数:
1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局领导高度重视,全面加强对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分管领导召集相关科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试点验收工作任务,要求再次对照《工作指引(第二版)》,利用好最后迎检窗口期,全力冲刺,查漏补缺,完善佐证材料,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对接。试点验收工作的关键时期,对上加强与省厅处室对接,争取省上的指导和支持,对下指导各县局做好市域治理各项业务工作,对外主动与各联络组、州市域办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完善卷宗资料和佐证材料,采取“点对点,一对一”方式,逐一对照消号归卷对内牵头科室抓总各业务科室全力配合,工作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合力推进工业领域市域治理工作迎检省级验收。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为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覆盖率和参与度,通过党组会议、专题会议和局机关学习例会学习贯彻省委、州委系列决策部署和州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领导讲话精神,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求干部职工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县(市)、企业开展好宣传工作,在单位进门大厅、门户网站等播放宣传标语,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进行广泛宣传,试点验收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先后召开党组(局务)会议7次,专题会议5次,机关学习例会15次,宣传标语5条(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