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真金白银”助企纾困
2023-04-21 02:23:00
来源:
康定市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企“减负”。积极兑现稳岗补贴返还政策,全面落实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今年以来,为11家企业办理缓缴参保196.22万元,为224家企业兑现稳岗补贴191.88万元。

为企“赋能”。主动联系服务,积极指导企业开展以工代训、岗前培训,提升企业职工岗位技能水平。今年以来,发放培训补贴196.23万元,为在浙江省稳定就业3个月以上的13名农村劳动力兑现稳岗固岗补贴9万元。

为企“护航”。扎实推进就业帮扶基地建设,全面落实岗位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等稳岗补贴政策。今年以来,共计兑现就业帮扶基地奖补105万元,兑现留工培训补助、见习补贴、创业补贴等279.84万元。